玖月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順序是抽籤的)
1. OPM(變形金剛)
2. 武蛭(光速蒙面俠ES21)
3. 高維克葛萊芬多X薩拉札斯萊特林(哈利波特HP)
4. 尊多(K)
5. 鄭楚(無限恐怖)
6. 銀高(銀魂)
7. 露普(APH)
8. 東雷(終極一班1/第二部什麼的我才不承認阿!!!那是啥小啊!!)
9. 路羅(海賊王)
10.綱骸2769(家庭教師)




我的CP除了露普以外好像都很冷(吐血
寫到後來已經變成快變成故事觀和價值觀了(申論題之類的)
(打完以後發現沒有把犬眼鏡和邪瓶放進去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銀高)

紅櫻篇電影裡
(受)高杉對似藏的警告
最新篇章,高杉:這只左眼….最後映入的是….你的表情
(攻)白夜叉降誕裡,銀時幫高杉擋天人攻擊,和兩人雙劍合併的攻擊(雖然漫畫打劇場版臉)
最新篇章中,銀時:要殺他和要保護他的人都是我(翻譯:我老婆只有我可以動手)

(不過其實在最新篇章之前就已經喜歡銀高很久了,只是最新篇章被發糖發的很爽XD)
阿阿你們兩個快去覆婚啦!!!給你們三百塊QAQ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武蛭)

有(以前阿鮮還活著的時後)
寧欣:王城的平民公主(雖然那篇的主CP是進瀨,但是武蛭的部分超棒的)
好喜歡泥門一家子的大家庭設定XD(順便一題,這位作者的海賊CP斯艾+索香也是打開我海賊開關的一部分

蒜泥蛋黃醬(應該是這名):無盡之夜/白色騎士黑色惡魔/我們的戰爭
這幾個系列都重看過好多次,推薦
比較遺憾的是最後一個沒寫完QAQ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尊多)

沒有
真的很喜歡尊多QAQ但是尊多的圖很少也沒機會放
反正他兩在劇場版已經去住小木屋,草雉哥也可以放心了(何?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露普)

這很正常,他們不是因為這樣打了幾百年戰爭了(大誤)
反正最後為了兩國的和平和阿西的胃,阿普還不是會乖乖躺回露樣懷裡
普:本大爺這次絕對不要原諒你!!!(掀桌)
露:基爾~基爾~不要生氣~我買了新的布偶和PSP~回家吧(笑臉
普:(猶豫中,然後被露樣拐走)

德:終於回去了(真希望哥哥不要老是因為小事和俄/羅/斯吵架)
大概像這樣?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OPM)

靠戰爭而建立的愛情總是偉大的(抹淚
一開始是被電影版的設定打到(雙王執政)
後來CP會逆了大眾我也很意外,大概是因為老威比較萌(?)+OP其實是腹黑吧!
(我絕對不會說以前曾經寫過性轉+生子設定的文阿)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路羅)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對很嚴肅阿!雖然漫畫很歡樂(指羅大大的各種炸毛XD

大概是因為羅大大背負的東西很沉重吧!雖然嚴格來說路飛背負著的東西也不少,但是因為兩個人選擇的方式不同(路飛比較會自我調適+信任自己和同伴再一起就一定會成功(雖然以上兩點都是靠直覺選的);而羅比較傾向自己扛,不過不是因為不信任同伴,反而是覺得這是自己的事情)

之前有看過言論說,這對因為個性問題,所以在一起的機會小
不過個人是覺得,如果不是這樣的個性,那連在一起的機會也沒有

以下屬各人觀感:原PO是覺得羅之所以拿路飛沒轍,不是全因為路飛靠直覺做事,很大原因是他從路飛身上找不到一點利己的因素(簡單來說跟他過去周璇過的海賊完全不是同一個調的XD),所以作為常識人的羅雖然不能理解而且會生氣路飛突發的行為,但卻不討厭(就是不會往心裡放,而且到後來應該已經變成半放縱的狀態(簡單來說就是還是想辦法要怎麼收拾,放棄阻止這樣)。

然後路飛部分,一開始應該是把對方當哥哥或是朋友看,後來發現兩種都不像(隱約感覺),之後用直接又直白的方式就解決了(等等過程呢?)
其實原PO覺得路飛不是笨蛋,他只是直覺思考比較順,所以就比較常用直覺(舉例:就像你考試念書念得要死,後來卻發現自己用直覺猜題比較準,那你當然就不太想念書一樣)

不過這對真正困難的大概是在一起之後的維持吧(指羅大大對於路飛各種跳躍直白的思考、還有路飛總是搞不清楚羅為啥又生氣這點)<───大概百分之八十的機率會被路飛牽著鼻子走的羅,雖然絕大部分看到路飛傻呼呼的笑容氣就消一半了;至於路飛,因為根本搞不清楚羅在氣啥,所以根本不會生氣。

真是辛苦羅大大了(抹淚)

所以船長快用青春的肉體去安慰羅大大!!!
我會期待羅大大當上海賊王夫人的那天!!!
雖然羅可能到那一天還是搞不懂自己為啥會跟草帽從結盟變成結婚



(題外:明哥你….真的不考慮換攻略本嗎?)
不忍說之前連載中,明哥對羅的台詞,真的好像類戲劇(藍色X蛛網、玫瑰X玲眼之類)裡面,前夫或是前男友的台詞(笑爛
而且通常前男友或是前夫啥在類戲劇裡面都會被打臉打超慘阿!(同情貌)
總結:這告訴我們玩養成功略啥的,真的不可以手滑(被揍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1變形金剛(OPM)跟3HP(高薩)

前者打仗打了幾百萬年還波及到其他星球
後者的學院戰爭也吵到創校者死了這麼多年還沒解決(也是引發大戰

個人觀點:看過很多人黑獅學院,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蛇院,不過個人覺得兩院會吵成這樣其實已經不是單方的問題,而是整個魔法界的各方面的影響,單怪某方某人還蠻奇怪的,而且不論是獅院和蛇院都有彼此的優缺點,我覺得有些抹黑抹的也太嚴重了(反而雷文克勞和赫夫帕夫沒啥鮮明特質,有時後其實不太好分)。

順便講講教授和盜賊四人的部分,原PO個人不喜歡霸凌者啦!不過盜賊四人欺負教授,和他們幫助魔法界是兩回事,不能因為厭惡A事,就否定對B事的功勞;至於哈利他媽不選教授選詹姆,本來愛情就不是付出多的一方一定會贏阿!因為愛情是主觀且無法控制的(不然不會有這麼多愛不到去自殺的),這沒啥好爭的;只有因為愛產生的行為才是可以被控制的(舉例:你對你女朋友是真愛(不可控制的部分),但買禮物時會挑選價格和其他因素,這是因為愛產生的行為(可控制部分)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鄭楚(無限恐怖)

原著裡的設定他倆前面多世都是隨著對方轉世還結為夫妻(果然是真愛阿!)
今生(無限未來/曙光中)連孩子都有了,雖然今生裡他倆都是男人,孩子是用很科學的方式出生(雖然鄭吒先生(攻)一直到孩子都二十歲才知道自己有兒子這件事)
重點是這一部還不是BL,他是恐怖+科幻小說(不過強烈建議第一部看完咒怨後直接跳第二部看
順便一題,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楚軒,但是我很討厭別人黑鄭吒,不要老是開上帝視角要求主角做啥做那的,人家又不是許願機
(所以楚軒大大啥時才可以復活阿作者QAQ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綱骸2769(家庭教師)

以前阿鮮(鮮網)還活著時後天天去搜尋阿
這是我第一個喜歡上弱攻X邪美人受的CP
(雖然我一開始愛的雲雀,但是到霧之戰時就直接倒戈到骸桑那一去不復返)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東雷)和(鄭楚)不相上下

都是國中到高中,之後有斷斷續續在寫文看文
這兩對的共同點都是拳頭+大腦,而且這兩對的攻受屬性都很像
攻:鄭吒、汪大東:好騙、義氣、易怒但是怕老婆
受:楚軒、雷克斯:腹黑、眼鏡、冷淡但是會整人

差別在於:鄭吒敢揍楚軒(雖然打完之後都會怕自己被整),然後汪大東是寶貝雷克斯寶貝的要命(有眼睛的觀眾都不相信大東會喜歡安琪)

(所以終極一班在我心中,只有1沒有2,強烈推薦大家去看1)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銀高)

三次吧(不過都沒成功,只是搞到分居)
第一次壤夷戰爭
第二次高杉初登場
第三次紅櫻篇
………糾結的這麼痛苦卻寧可藕斷絲連也不願意切斷聯繫
你們果然還是覆婚吧!!!

如果說高杉是停留在過去,桂和辰馬是往未來,那銀時就是守著現在,扶住在未來走累的人,等著停留在過去的人一起往前走,不管要等多久都不願意只留他一在過去

(銀高在我心中就是兩個人寧願都糾結的很累,也不願意放開最後一點的關聯;跟銀土的萌點和缺點剛好相反)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2武蛭(光速蒙面俠ES21)&8東雷(終極一班1)

依世界觀的話,應該是8(因為終極的世界本來就很無厘頭)

不過如果是蛭魔大大的話,或許連殭屍都可當奴隸吧
(至於武藏更不用擔心,沒有人敢動魔王的男人(正色)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露普(APH)

露樣隨時都很公開吧!免淂某些不長眼要把阿普叼走(黑化)
(惡友組顫抖)

硬要說的話,大概是阿西剛誕生時有瞞一下,不過後來被撞破了(故意的)就直接公開了,回復抱基爾蹭基爾黏著基爾的狀態(被阿普抱怨但是直接無視

(阿西至此過著被人閃的生活(哀悼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尊多(K)

即使知道追隨他會活不了多久的家臣(鎖)和耗盡最後支撐劍不掉落的力量也要為他報仇的王

他們QAQ在動畫裡已經生死相隨了
劇場版還有蜜月小套房(咦?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綱骸2769

在我心中他們一直都是(喂!
好喜歡十年後第十代首領夫人+黑化第十代首領的設定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應該是OPM(變形金剛)
因為其他CP都需要食物,機器人只要有油或能量晶體就可以活阿!(挖鼻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鄭楚

有阿!像是亞當阿昊天阿羅甘道阿反面者阿!
說到底,明明鄭吒才是思考正常的人類,結果受歡迎的反而是危險度超高的楚軒(基因改造人+聖人轉世)
上面那幾的行為真是自己找死(哀
(至於鄭吒本人頂多半死不活,楚軒雖然沒開四階沒感覺,但是捨不得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都是阿!
除了路羅是最近追完連載才開始萌的(沒辦法,艾斯死掉給我的打擊時在大到暫時需要棄番)、尊多是前年新番外
其他CP我至少都喜歡有5年了吧
(歲月不饒人阿!)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高薩

其實沒有ㄟ!因為鮮網用習慣了,所以tumblr其實不太會用阿(悶
阿鮮壞掉我好難過阿!雖然聽說鮮鮮公司很惡劣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當然是故意寫逆CP給她阿(壞人

希望我喜歡的10對CP可以變熱門點(合掌
邪瓶+犬眼鏡也是


评论(13)
热度(48)

© 玖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