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双郑楚】微小说挑战 上

把以前貼在無限DM論壇上的舊文擺上

今天看到陵辛的設定在無限曙光中依舊存在真是令人感動(抹淚

 

没有特别标明的是两对都适用

‘+’号不是配对

有标‘注’的题目的引用或解释,会写在后记里面

有几题会有无限未来乱入,不想被雷的,可以点上一页了

其实不确定有没有下篇,因为有几题想不到梗Q口Q

应该都会超过20字,去数他你就输了!!!!XDDD

 

 

 

可能会有点角色偏差(我尽量不要

 

以下是规则。 
1.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欧美影集/电影/书籍/节目/音乐/动漫/电玩/中的角色或配对。
2.挑选十道你喜欢的文章类型,等级随意。
3.每一道题目英文10个单字为限,中文20个字为限。
(若完全以英文写作再翻译成中文,则中文部份无字数限定)
(若中英参杂(如人名和专有名词),一个英文单字算一字中文
4.写完十题然后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发文。


以下是题目。

 

 


Adventure(冒险)

不管是恶魔队还是中州队,进入楚轩的房间都是个大冒险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洲队员表示:那种冰冷冷,比七夜怪谈还恐怖的地方,只有队长才待的下去(抖)

某恶魔小队队员:我们这里也是(举手赞成)

 

 

 

 

Angst(焦虑)(恶魔郑楚)

 

张小雪站在自从恶魔郑进去后就没再开启过的楚轩家大门,考虑要回房间脑补写文还是用封神榜偷窥先

 

 

 

 

 


Crackfic(片段)(中洲郑楚+恶魔楚轩)(注1)

 

 

 

....楚轩....你和复制体说了甚么....

 

 

....没甚么....只是讨论使用封神榜改变因果后,运气会衰到甚么地步,目前只有精神不易集中、在城市恐怖片中差点被车撞、从高空中不小心摔下来、走在路上有可能被陨石击中、找不到眼镜、打翻实验中的病毒液体造成皮肤被腐蚀、脚撞到石头骨折经常跌倒....

 

 

............」‘这到底是甚么恐怖的道具啊!!主神!!!’(内心是孟克脸)

 

默默地拿起床边的水灌下。

 

 

「这些都还好,我的复制体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队里有些人看到后会脸红,听说这是所谓的『萌』,....郑咤你知道甚么是萌吗?....据说发作的征兆是看见某些特定的动作后,会脸红,但实际发生的原因,我和我的复制体还是无法理解」

 

 

「噗噗噗!!」某人喝水喝到一半喷茶。

 

 

.... .... 」默默地撕纸巾,擦脸。

....我还是去问程啸好了.... 」扭头

 

 

「不准去!!!!!」掀桌

 

 

 

 

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____

PS:程啸不明白自己何时招惹了恶魔队和本队的队长

 

PS的PS:吃醋中的人都是不理智的

 

 

 

 


Death(死亡)(中洲郑楚 郑视角)

 

故事的最后他伸出了手,掌心上飘落的是他和他的碎片

 

和他的眼泪....

 

 

 

 


Tragedy(悲剧)(恶魔郑楚)接续上一题

 

 

放弃几乎到手的胜利和对本体的恨意,恶魔在黑色的火焰中化成灰

 

 

 

 

 

 

PS:本体郑表示:到现在....我才知道....我的复制体原来是在殉情

PS的PS:刘郁表示:他已经不想再吐槽队长大人的观点完全错误的这件事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恶魔郑楚+汤姆+昊天+刘郁)

 

 

 

....依照签上面的表示.... ....队长你以后应该会有一个儿子..

 

在看见队长灿烂到扭曲的笑容和恶魔楚轩一脸冷漠的‘喔!这和我的布局,还有往后和中洲队的对战有关系吗?‘的表示后,热爱中国文化的某人默默地将签纸收起来,努力的让自己的存在感在恶魔队两大不可得罪的人眼中更薄弱些。

 

(汤姆: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我是透明(无限延伸)

 

 

 

这是发生在没有被主神颁布新任务的恶魔队,某悠闲的一天的下午

 

就在算到恶魔郑咤的未来后,大家都对算命这种游戏没了兴趣(众恶魔队成员:丛林法则和察言观色,是我们活命的原则)

 

而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 ....

 

.... ....

 

....

 

 

直到过了最终战后,恶魔队唯二存活的两位资深队员和中洲队剩下的成员进入死神来了3的世界....

 

 

 

昊天:原来汤姆算命还蛮准的(默默地离了陵辛几步的距离)

 

刘郁(想问又不太敢问):郑大哥....虽然不想这么问.... ....你和楚轩大哥真的没有甚么吗?(取自无限未来经典名句之一)(注2)

 

 

 

 

 


Crossover(混合同人)(恶魔楚轩+陵辛)接续上一题

 

 

「我要成为新世界的神!!!!」(注3)

 

....零型实验体....你果然是失败的作品....」(注4)

 

 

 

 

PS:郑发誓他和那个性转过的人没有任何关系,那才不是他家的小叮当!!!!!

PS的PS:刘郁表示:看见队长蹲在角落画圈圈,大家压力很大

 

 

 

 

 

 


Fantasy(幻想)(陵辛)还是接上一题

 

陵辛:我想要有一对普通的父母(望天)

 

 

 

 

PS:张恒「.....这真的不是我的错......拜托副人格的你离我远一点O口Q!!!!」

 

 

 

 


Fetish(恋物癖)(中洲郑楚)

 

楚轩说郑loli控,但是全轮回界都知道郑咤控的是三无小叮当

 

 

 

 

 

 

 


First Time(第一次)

 

不管是恶魔郑,还是中洲郑,都有种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

 

 

 

 

PS:两对队员淡定的表示:他们也这么觉得,所以他们养成了回上一部恐怖片避难的习惯

(到底是有多严重阿!!!)

 

 

 

 

 

 


Fluff(轻松)(中洲郑楚)

 

比起应付恐怖片的难易度突然改变或是楚轩又在没告知他的情况下,计算某某队员开启支线剧情等等恐怖又随时可能死亡的事情....

 

 

陪小叮当钓鱼,只要及时把他拖走........就不会发生和船一起被鱼掩没的惨事....

 

 

 

 

 

PS:中洲队员表示:他们最近完全不想吃任何和鱼有关的料理

 

 

 

 

 


Future Fic(未来)(跟幻想那题是一组的)

 

张恒发誓他绝对不是腐男,一切都是意外!!!!!!

 

 

 

PS:张恒:楚轩的部分又不是我设定的!!我设定的只有大纲!!大纲!!!剧情细节的发展又不是我能控制的!!!!!郑阿陵辛阿!!你们不要找我算账啊!!!

 

 

 

 



 

Horror(惊栗)(中洲郑楚+刘郁+林俊天)

 

 

在经历无数的挫折与挑战(?),中洲队的小白忠犬攻队长终于把天然呆腹黑受女王军师拐到手了....

 

 

 

.... .... ....

.... ....

....

 

第二天清晨迎接他的是两柄顶在脑袋上的高斯手枪

 

 

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____

 

楚轩(神色平淡但是语气却是咬牙切齿):骗子

 

:如果我告诉你会很痛,你怎么可能会开四阶和我00XX....阿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小叮当你先把枪放下来阿阿阿啊!!!

 

(背影音乐:枪声和某人的哀嚎)

 

 

 

门外

 

刘郁:原来郑大哥是气管炎末期重症患者,难怪他这么怕楚轩大哥

 

林俊天(眼神死):这些词是谁告诉你的

 

 

 

 

 

 

 

Humor(幽默)

 

张恒正重表示:郑真的是无限恐怖的男主角,萝莉是女主角

 

但是连载至今,大家都不相信

 

 

 

PS:众粉丝表示:在他们眼中楚轩才是女主角

 

 

 

 

 


Hurt/Comfort(伤害/慰藉)(恶魔郑楚)

 

存在的意义....不管是对人或是恶魔都是同样的重要

 

那是之所以活下去和出生的定义

 

 

 

记忆感情肉体,甚至是位在现实世界中可以回去的地方,都取自于本体

 

所以那些是虚构的,不管感觉有多真实,被复制出来的『过去』都是假的

 

 

 

 

当他杀死污辱他记忆中情感寄托的存在的白人们和他伪善的本体后,剩下的只是空虚和迷惘

 

当他得知本体已将主神空间的事传回去后,虚伪的记忆中的束博,已不再成为他还得活下去的原因

 

 

 

所以他抓住他,要他陪他留下来

至少在这一刻,他可以感觉到....自己是真的存在....

 

 

 

他没有拒绝他,但是却找不出答应的理由....

唯一可以确定的,那是比『记忆里的束博』还要重的东西

 

 

 

 

PS:我真的不知道恶魔郑楚要怎么写成甜的!!!(掩面泪奔)

 

 

 

 


Kinky(变态/怪癖)(中洲郑楚+恶魔郑楚+陵辛)

 

楚轩发现,看到郑想揍他又不下了手的表情,很有趣

 

其复制体表示:凡人的情感是无用的,但是他不介意多观察,和本体分享心得

 

 

 

 

PS:恶么队队员&中洲队队员决定集体无视把自己当蘑菇种在角落的队长们

PS的PS:陵辛表示:有这种情商负分的母亲(?)真的很令人想死(绝望)

 

 

 

 

 

 

 


Parody(仿效)(恶魔郑楚+中洲郑楚)

 

所谓的复制体,不过是移植本体灵魂记忆所有物情感的相同肉块

 

 

 

 

 

PS:张小雪:所以忠犬和女王,帝王和宠妃,究竟是从哪里开始有差别?(不懂)

 

 

 

 

 

 


Poetry(诗歌/韵文)(中洲郑楚)

 

 

当郑准备开口唱情歌时,楚轩拿了颗没剥皮的菠萝往他嘴巴一塞。

 

..安静..

 

 

 

 

 

 


Romance(浪漫)(中洲郑楚)

 

 

在情人节那天送了楚轩99颗频果

 

楚轩在被烦了一个月后,送了郑99根钓竿

 

 

 

 

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____

 

 

楚轩:钓鱼是培养耐心的一种运动,透过等待鱼上钩和维持平常心,可以保持自己在恐怖片里战斗时不慌乱,思考方面也可以更加清楚,不管是在团战或是个人战场都有助于保有优势,还有.... .... ....(以下省略一长串解释)

 

(眼眶含泪的抱着钓竿蹲在角落,身上散发出怨念的黑色气息)

 

中洲队员集体表示要队长开点,至少楚轩送的不是99个魔动炮(虽然原因可能是骷髅战马只有11只,材料不够)

 

 

 

 

 


Sci-Fi(科幻)(中洲郑楚)

 

任何的恐怖片,只要主神没有限制道具的种类

 

当楚轩拿出新改造的武器后,任何恐怖片都会瞬间变成科幻片

 

当然,郑永远都会是帮忙拿材料出奖励点数和实验武器能不能用的第一人选

 

 

 

PS:张杰:幸好老子是前队长半引导者(已经死了)

 

 

 

 

 

 

 


Time Travel(时空旅行)(中洲郑楚)

 

回到经历咒怨前的章节,扁了睡着的自己几拳

 

 

虽然他很清楚,没有经历过死亡,他和楚轩都不会成为现在的『他们』

 

 

 

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小叮当你可以不要再记仇了吗?....

楚轩:....不可以.... 

:ODQ

 

 

看到某类人猿一脸有苦说不出的表情,某三无小叮当决定暂时不要告诉他,本来就没有记仇这件事

 

 

 

 

 

 

 

 

 

 

后记:

 

注1:梗来自于狒狒恋枫的<从腹黑眼镜男到天然萌属性,这就是因果率武器的代价?

注2:刘郁的那句话来自无限未来的第三集:超脱 第五章:侠!(六)
注3:陵辛的名言是:「我要建立侠的世界」(跟某笔记本中姓夜神的某人的名言很像),个人觉得念一声也没关系(喂!!!

 注4:梗来自于 第三集:超脱 第七章:开端!无限未来(三),自己看


评论(5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