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中洲郑楚+恶魔郑楚】相性100问(更至39問

原無限DM論壇的文

希望有機會可以打完(哀



因为回萌了无限恐怖,所以就默默地写了(?

 

 

虽然是双郑楚,但是以恶魔郑楚(大概?)为主(因为这对比较少人写,中州的已经很多人写过了),会有各小队+无限未来成员乱入

 

可能会改一两个题目(未定),不确定有没有OOC,但是吐槽有

→其实这人很想把相性改成北/七或是KUSO(可以不用反白)

 

 

 

地点:死神来了3(绝命终结站3)的某某某大楼

 

 

 

小腐:总之,不是我去访问就对了,下面是方便阅读的简称

 

鄭吒=郑

楚轩=楚

复制体鄭吒=郑(复)

复制体楚轩=楚(复)

 

 

........................

 

 

....................

 

 

............

 

 

.....

 

 

 

郑:主持人这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

(中洲队长非常用力的指着本体楚轩和复制体郑吒头上的光环和复制体楚轩面前,标示着‘性转中’的牌子,另一边的观众席,则是一堆光环的便当组们)

 

 

小腐(暂定的主持人):鄭吒先生,虽然同人本身就会有OOC的状况,但是我们还是要尊重原著的发展,这样才能表达对于原著的爱阿!(认真)

 

 

郑(嘴角抽蓄):原著你个鬼!!!这明明就是七X珠的梗,是要用几次啊!!你明明要采访的就是我的复制体,为啥要拖我和楚轩下水

 

 

小腐(OS:当然是因为要有人来回答某两位不屑回答的问题):这个.....我说过了,负责访问的不是我,我只是来开场而已......,况且......你不想和你家那位多相处一下吗?(指向非常想拆掉头上光环来研究的楚轩).

 

 

然后看到某人以非常快的速度缩回他家那位身旁的位置

 

 

小腐(看了依旧吵吵闹闹的本体郑楚和很像在冷战的恶魔郑楚后,比出了OK的手势)

 

 

100题(不一定会成功的)访问开始

 

 

 

 

 

 

 

 

第一组访问人:[中州小队] 刘郁(问)&林俊天(纪录)

 


1、请问您的名字是?

 

郑(复):............(不屑回答的眼神)

 

楚(复):............(正在思考为啥本体的队员连名子都记不住的问题(←想太多)

 

 

刘郁(内心默念:我不会死的我不会死的最终战我都活下来而且中洲队员都剩不到五个了所以我一定很幸运虽然我和林俊天大哥抽到第一个来访问的真的很衰但是作者不会这么狠的可是他们的眼神都好可怕啊阿阿啊!!!!!Q口Q)

 

 

 

 

 

(十分钟后)

 

 

刘郁:鄭吒大哥Q口Q(求救的眼神

 

 

郑(边按住楚轩想要去拆光圈的手,边叫林俊天直接在名子后面加上复制体)

 

 

郑(复):哼



 

 


2、年龄是?

(应该要回答的两位依旧不开口,所以还是变成了本体在回答)

 

 

郑:24,不过谁知道主神空间和现实世界时间的差别,字母没有交代清楚,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几岁。

 

 

楚:和他差不多(咬频果)

 

 

楚(复)(突然开口):按照记忆和肉体的年龄来看,是和本体一样;但如果是照出现在主神空间的时间到最终战,恐怕连五岁都不到......基本情况就是这样...(跟着咬频果)



中洲队&恶魔队(除了两位军师外的所有成员)集体冏了

 

 

其他和恶魔队对战过的便当组纷纷掀桌,开始呛说:X蛋,你是在讽刺老子连五岁小孩都打不赢吗阿阿阿!!!.........然后集体被恶魔队队长发了几个火焰,全数打飞...

 

 

郑(复):无聊

 

 

 

 

刘郁:呜呜呜我想要回家,林俊天大哥(←才到第二题就快要崩溃

 

 

 

 



3、性别是?

 

念完后,郑吒刘郁林俊天突然想到某件恐怖的事情

 

 

郑:男(错觉吧错觉吧!!那一定是我的错觉)

 

 

楚:男

 


郑(复):和本体一样(还是很不想回答的语气)

 

 

楚(复)(淡漠的拿着‘性转中’的牌子转阿转阿):尊重原著的话...,我现在是和张小雪共享一个身体(无视于身边那团黑色低气压的恶魔和脸色很明显写着‘老子不想再回想起来阿那太雷人了’的本体郑吒)

 

 

 

小腐(乱入):(不要在这种时候尊重原著啊!!!! 给我好好回答,刘郁同学都要哭了!!!)

 

 

 

郑(复):楚轩,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皿=

 

 

楚(复)(继续往某人的雷点踩下去):既然访问要尊重原著的进度....我不介意恢复成无限未来时的样子....

 

 

郑吒刘郁林俊天(被某恶魔瞪):不不不....你不介意但是我们很介意!!!

 


楚:...性转阿(眼镜闪过一丝反光,很就黯淡下来)...复活后或许可以研究看看......

 

 

郑:....我错了我不应该坚持原著的....(头痛)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郑:热血

 

 

楚:利益至上,冷淡,程啸和郑吒是这么说的

 

 

郑(复):恶魔(狰狞一笑)

 

 

楚(复):利益至上,冷淡,记忆里,程啸是这么说的

 

(周遭的空气再度降温)

 

 

 

 

程啸:胡口,我抗议,这是赤裸裸的陷害!!!!(遭到中洲和恶魔一致的鄙视

 

 

 

(虽然这题跟前几题比起来,算是很平安无事的度过了,但是刘郁同学,请你先从林俊天后面出来好吗?你是负责问的那位吧!!!)

 

 

 

 

 

 


5、对方的性格呢?

楚&楚(复):凡人的智慧,我不认为回答重复性与相似度极高的问题会有任何意义,下一题

 

 

林俊天(OS:还有20题,再20题我就可以脱离这可怕的舞台)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郑:异形1

 

楚:恩,你有说过我是混蛋

 

郑:............

 

 

 

 

郑(复):进入铁血战士前(意外的记得很清楚)
↑(因为原著没讲,所以借用涅盘的设定)


楚(复):喔!你讲过不要找你庇护,不够强就去死

 

郑(复):............

 

 

 

刘郁(小声):真不愧是楚轩大哥,一句话就可以堵住郑咤大哥和他的复制体

 

 

(小腐:你们真的是来做CP访问的吗?为毛不是我采访,但是我还是好累(扶额)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郑(复):表情都是装出来的,很诡异

 

 

郑:慢着!!为啥又变成你先回答

 

 

郑(复):我乐意(不理本体和露出惊悚表情的便当组们,转头看自家那位)

 

 

楚(复):有领导和变强潜力的棋子,虽然当时还不够强....(望着面色苍白的访问与记录二人组)..,需要帮你们解释养殖与自我成长两种小队的利与弊吗?

 

楚:这我解释过,这题跳过

 

 

郑:等一下!!!小叮当你还没回答,不许逃避,把头转过来!!!

 

楚(面无表情的看着刘林二人):....下一题...

 

 

(刘郁&林俊天选择无视某队长的抗议,死命的点头)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郑:..恩.,.抱着修真和圣人留下来的遗迹研究时的狂热表情.....很可爱.....还有偶尔放松跑去看星星和钓鱼....,很难得看到小叮当不是阴谋的笑脸...(被计算太多次后,唯一的福利)

 

 

(全场的大家一阵冷颤,大概是窗户没关风太大了,抖~)

 

 

楚:不管我怎么计算都死不掉的这点,很好用;...半夜鬼上床除外,那次的结果超出我的预估,是我失职

 

 

郑:楚轩,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形容得好像是某种打不死的昆虫

 

 

楚:你想太多了,就生物学上的分析,你的基因比较接近恐龙和蝙蝠,和昆虫没什么关系

 

 

(中洲队员:好可怕阿!楚轩居然在讲冷笑话)

.......

.....

 

 

郑:...那你就把头转过来,看着我的脸好好讲...

 

 

刘郁:(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这种恐怖的气氛里,郑咤大哥还有办法和楚轩大哥讲相声)←孩子,就某方面而言,这也是当队长的能力之一

 

 

 

郑(复):他的智(用看白痴的眼神看向本体)

 

楚(复):他的力....,..虽然按照原著,我并没有获得喜欢的感情....(推眼镜)


 

 

 

 

郑:...就不可以当作没听过这句话吗=口=....

(OS:果然都是小叮当,这么会记仇)

 

 

(小腐:真正想哭的是我,一题就用掉这么多句子,你们是要做到哪年才访问的完阿!(摔)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郑:...总是不告诉我真正的计划.,都说了我们是伙伴,讲出来又不会死....

 

 

楚:...凡人的智慧.,..先不论你们听不听得懂的我的布局和布局的原因&理由,光是在执行上,你有七成到九成的机率会反对...,你不能要求我每场恐怖片都先帮所有队员调适心情,再布局

 

 

郑(复):伪善的本体(一针见血)

 

 

楚:同样的基因,扣除掉后天的遭遇,基本上原本的质量是差不了多少的

 

 

郑:小叮当,你是在帮我说话吗?(感动)



楚(复):不....,我的本体的意思是,你们都差不多蠢.(同样一针见血)

 

 

 

 

(林俊天:这种相声类的访谈要继续到甚么时候啊!!!(把问卷举起来又摔到地上)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郑吒同学自尊心受创,所以没办法回答;而复制体俩似乎冷战的更严重)

 


楚:相性?(微皱着眉思考),过去并没有学习到相关的词句,不明白是甚么意思

 

 

楚(复):数据不足,无法分析....(看着心情从来没好过的某恶魔),如果你希望我回答好.,那就是好吧!.

 

 

郑(复)(灿烂到恐怖的笑容):当.然.很.好

 

 

(为了防止接下来发生暴动,刘郁和林俊天连手把忧郁中的队长拖回来继续访问)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郑(暂时恢复心情):楚轩、偶尔会叫小叮当

楚:郑吒

 

 

 

(刘郁同学完全不想去追问另一对这个问题)←干扰别人的家务事,会被恶魔烧掉

 




12、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郑楚:目前这样就行

 

 

(林俊天自动把答案延用到另一对上面)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您觉得对方是?

郑:猫吧!那种毛皮很漂亮很光滑,但是摸下去马上就会给你一爪子的猫;真的摸到了,还要担心会不会哪天就被卖掉(碎碎念)

 

 

楚:人类

 

 

(众人黑线挂满头)

 

郑(汗颜):楚轩,没有人会用人类来当形容的

 

楚(很认真地盯着郑吒):..那恐龙和蝙蝠你选一个....圣母是神,所以不列入考虑

↑完全是从基因的组成和属性去想

 

 

郑:........其实当人类也不错啦!(干笑)

 

 

 

 

刘郁(悄悄话):林俊天大哥,我们这样一直忽略另一组,观众会不会认为我们在乎悠大众阿

 

 

林俊天(正要回答时,就看到队长的复制体,脸色已经稍缓和了)

↑OS:刚刚有发生甚么事情吗?

 

 

 

赵坠空(乱入):呵呵......他们都是可爱的小果实喔!(指恶魔队那两位)...

 

(众人一阵恶寒,拒绝带入想象)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选择?


郑&郑(复):支线剧情、奖励点数、修真道具、符文文字、圣人遗迹的残骸(一讲完,迅速瞪着对方

 

 

 

林俊天(冏):你们在背成语吗?(重点错误

刘郁: .....郑吒大哥你是妻管严吗?(终于忍不住吐槽了)

 

 

 

楚:改良过后的新道具

 


郑:恩,楚轩有送过我戒指(对坐在便当休息区的尼奥斯和亚当笑)

 

 

楚:(曾经送过郑吒可以储存内力的银戒,所以没有反驳)

↑造成大众的误会

 

 

 

楚(复):......替他出计划把原恶魔队的白人都干掉......

 

(西海队和森洲队把桌子扶起来,再掀一次)

 

 

郑(复)(冷笑,把恶魔楚轩拉进怀里):想再被轰一次吗(这是肯定句

 

 

 

 

 

 

 

詹岚:两个没药救的妻控,男人都是大白痴!!!!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楚(面无表情):基本上没有特别想要的,.....如果郑吒可以把凌空悬阁捞上来的话(眼神发亮)...

 

 

郑(无奈):你们现在知道我有多不容易了吧!(中洲队员:我们都了解),捞凌空悬阁,小叮当你是要我再死一次吗==+

 

 

楚:根据主角死不掉定律,你死亡的可能性已经非常的小

 

郑:拜托你看着我讲!!!(队长你要冷静阿!)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偷懒,刘林二人默默地转向恶魔队那组)

 

郑(复):等我复活以后再捞

 

楚(复):喔

 

 

刘&林(你们也太淡定了吧!!!为啥我突然觉得眼睛好痛难道就是所谓的闪光吗混X?!!!!)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郑(复)(脸色有点沉重):没和我讨论,就随便税换道具给别人

 

 

楚(复):没有随便,封神榜给张小雪,是因为她有使用它的能力,而且基本上那东西我和她都可以用,使用的好坏,你的本体也见证过

 


郑:老子发誓甚么都没看到!!!(OS:你们的事情不要牵扯到我这里来啊!!光是要搞定一个小叮当就很难了,两个是想害死我吗?!!)

↑只是单纯觉得事情麻烦,并不是怕复制体

 

 

郑(复):反正复活以后,我不想再看你旁边有她,还有反面者也是....

 

 

楚(复):喔...我明白..... 
17、您的毛病是?

楚&楚(复):这和第9题没甚么差别,跳过

 

 

 



18、对方的毛病是?

 

楚(依旧冷淡无比的语气):萝莉大胸控

 

 

(便当组集体冏了)

 

 

郑(极力撇清):你才萝莉控你全家都萝莉控,还有你到底从哪里学来这词的

 

 

楚(掏出一颗苹果,咬下):程啸房间的书,上次进去时随意瞄到的

 

 

程(泪目):楚轩大校,我究竟哪里又惹到你(再度被本队队长瞪+所有女性队员鄙视)

 

 

楚(复):基本上...不要在他面前提到萝莉和张小雪,就没事.....

 

郑(复):楚轩!!!!(吼)

 

 

 

 

 

刘郁(OS:那你为什么要讲出来Q口Q)←回火星还是回地球都好,偶不要待在这里

 

 

(就某方面而言,两个人的雷点还真是一模一样)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郑&郑(复):上面那些都算(咬牙切齿) 

 

 

楚(复):我没有生气的情绪...遵照原...

 

 

郑&郑(复):不要再提原著的事情!!!!(一个是快崩溃另一个是在生气)

 

..... ..........

 

..... .....

 

.....

 

楚(复):.....喔....

 

 

 

刘郁(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可以从楚轩大哥冷淡无比的语气中感觉到委屈的意味,阿阿阿这一定是我的错觉吧!只有这一刻,我真的无比希望尊重原著啊!)

 

 

 

 


20、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楚&楚(复):第18题(看向刘林二人),这份问卷重复的题目太多,你们确定不删减?

 

 

(于是就跳过这题)

 



 


21、您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郑:该发生和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全场肃然静默,尼奥斯和亚当拿起针扎稻草人在后头作法)

..... ........

 

..... .....

 

..... ...

.....

 

刘郁:喔喔!!郑吒大哥你终于承认了,所以陵辛大哥真的是你和楚轩大哥的......

↑孩子,你到底在兴奋什么

 

 

郑:说过多少次!!!那是他们两个的问题!!!(用力指着复制体)

 

 

 

 

 

 

 

郑(复)(不解):楚轩,在我死了以后,你除了和反面者连手,还做了甚么


楚(复) (淡然):..没什么...一点小实验(转头)

 

 

 

 

 

(林俊天把喝到一半的水喷出来,然后接收到恶魔俩一人不解一人冷淡的锐利眼神)

 

 

 

未来组这..... .....

 

陵辛:.....原来我的存在只是个小实验(望天),张恒!!你快点把主角的位置还给我!!!!(第一人格掀桌)

↑难道你想演千里寻母(?)吗?就算作者没写死你,你爹(?)也会先干掉你!!!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郑:神鬼传奇

楚:没有

 

..... ..........

 

..... .....

 

.....

 

刘郁:...厄...郑咤大哥.,林俊天大哥说答案不一,他很难记录.,而且一直沉默下去观众会觉得我们蓄意骗字数和收视率..

 

 

郑(抓着一脸镇定的某人的肩膀):那时候你不是答应我了吗?

 

楚(淡定的拍掉某人的手):是答应会帮你,约会这个词,根据XXX(某书名)的定义指是一男一女心情愉悦的单独相处,当时我没有感觉而你也不是雌的,所以你说的情况并不符合



 

 

观众席

尼奥斯(雌的?楚轩一定故意要整他)

亚当(雌的?楚轩一定是故意要整他)

萧宏律(雌的?楚轩你是在报复郑吒前几题的事吧!郑吒你一定又会被整)

↑看来智者们所想的都差不多

 

 

 

郑(吐血后默默低擦掉):楚轩,性别不是重点,虽然我们的情况有点特殊,但是不能改变我的心意

 

 

楚(微皱眉):...好吧!先不讨论性别...猴子、魔蝎大帝、死神军团,我们都是分开对战,钓鱼的时候,旁边有船夫,...综合以上几点,没有心情愉悦也没有单独相处

 

.......... .....

 

..........

 

.....

 

 

郑(无比的郁闷):.....我倒底该怎么解释给他听阿..(碎碎念加陷入纠结)

 

中洲队员:队长你节哀吧!

 

 

 

 

 

楚(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我骗你的.... 

 

郑:\(^o^)/

 

 

 

刘郁(眼神死):经过这么多题后,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墨镜戴上)

林俊天(拍肩):放心,在撑一下,我们很快就可以下台了(墨镜MODE)

 

 

 

郑(复)(OS:白痴本体又拿着我的脸再耍蠢)

 

 

楚(复)(本体为什么可以笑得很开心....整队长很好玩.....?)

 

 

(恶魔郑吒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冷)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楚:..基本上,可以直接参考原著里面神鬼传奇的部分

 

郑:...很紧张...

 

 

刘(翻原著查资料):我知道我知道,郑咤大哥你很怕楚轩大哥刚复活后又死掉对吧!(指魔蝎大帝支线剧情那段)

 

 

 

................

 

..........

 

 

.....

 

郑:...我是说我和他告白,但是他只顾着钓鱼没理我这点..(哀怨)

 

 

楚:我有回答喔

 

 

 

 

刘郁(冏)(OS:这段我怎么可能在书里面查得到!!!!楚轩大哥又骗人了Q口Q)

↑虽然戴了墨镜,但还是觉得眼睛很痛

 

 

 

 

在本体那对还在为约会的定义及有没有回答和回答的方式做争论时,已经被闪到心灰意冷的刘郁同学默默地换到另一边访问

 

 

 

楚(复)(推眼镜):恶魔队不会浪费时间在这种没意义的事情上,所以这题没有任何意义

 

 

赵缀空(爆料):..呵呵..因为队长除了训练外,都和小楚轩住在一起嘛...呵呵..

 

 

 

楚(复)(因为恶魔郑吒以不能让队里的智者做实验被炸死为理由,所以住在一起)

↑到现在还没发现这是借口

 

 

郑(复):.........

↑在本体闪着羡慕和正体楚轩冷淡的眼神中,感到莫名的心虚

 

 

 

 

 

(中洲成员+恶魔队员:果然队长都是神Q-Q,我们只是普通人)

 

 

 

林俊天(自我催眠):还有两题.....还有两题....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郑:我在告白他在钓鱼(望天)

 

 

 

(刘林二人对队长投以无比同情的眼神)

 

 

但是.........

 

 

 

程(从第18题的打击中回神):我就知道你先复活楚轩大校是有阴谋的!!!这是诱拐这是诱拐这绝对是诱拐!!!!

↑刘郁就算了,你不是控童言巨乳吗?激动个毛阿!!!

 

 

萧:我可以证明程啸的话,对战印州队时,郑吒总是一直一直提到楚轩,说到大家都觉得很烦,只是因为那时情况紧急,所以没有人抱怨

 

 

詹:原来是从那时开始吗?看来我的观察力还不够准

 

 

茗:说不定是从咒怨前就开始啰...呵..虽然没有活过那部片子,不过...我的直觉很准喔!

 

 

 

 

(中洲八卦团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自家队长计划把到军师的时间点,完全忘记要同情可怜的队长)

 

 

(王侠霸王张恒零点齐藤一:女人和热爱八卦的男人真是种恐怖的生物=口=)

 

 

.........

 

......

 

 

....

 

 

刘郁:楚轩大哥,厄......虽然不知道你和郑吒大哥当时究竟是怎样,可是.....你要不要和郑吒大哥说点什么?(指着背景角落散发怨念的郑咤)

 

楚(边咬着苹果边走过去,还顺便给了程啸一记高斯,看着郑吒很无奈的叹口气):....你到底希望我说什么?.....

 

 

郑(有点精神不济):楚轩你到底喜不喜欢我T-T

 

 

楚:我说过我有回答你,..郑吒..你真的该多用脑,记忆力越来越来差不是件好事

 

 

刘郁(OS:所以喔=喜欢?,可是楚轩大哥为啥不再讲一次,难道....这这.就是所谓的傲娇和口嫌体正直吗?!!!!!)

↑孩子,你应该在乎的是你快崩坏的脑袋

 

 

 

 

 

正当刘郁同学面临访问快做不完和脑袋快当机的两个难题时,原本还在装忧郁的中洲队长,趁着楚军师还在想着要怎么回答才不会让郑吒更不爽时,迅速起身拉过对方.........

 

 

就.亲.下.去.了.........

 

 

 

 

(全场再度静默,过了一秒后爆出超大的喧哗声)

 

 

程:你你你....楚伯父你晚上绝对不要来找我聊天,不是我错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错啊!!!

↑你曾经做错啥?色x书刊没收好?

 

 

 

郑:反正...缠到你离不开就行了...(黑化)

 

楚(因为缺氧导致面色潮红,全身瘫软):...还真是凡人的智慧...

 

 

 

郑(复)(面容抽蓄,似乎很想揍本体)

 

 

楚(复)(正在思考本体这句话是答应还是拒绝的比例比较高)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因为本体还那边大放闪光,所以这题由恶魔郑楚回答)

 

郑(复):我房间

 

楚(复):跟他说的一样

 

 

刘郁(OS:我知道我知道,反正你们的进度比郑咤大哥还过份)

↑这孩子已经完全放弃修复自己的脑袋

 

 

赵缀空(又乱入了):呵呵...可爱的小果实..告诉你..小楚轩他阿..通常都是被队长抱着出来的喔!

 

 

郑(复):..赵缀空,吐我槽你开心=皿=

 

 

赵缀空:因为人家很无聊阿~队长大人~(倾城一笑,让众恶魔队队员感到一阵恶寒)

 

 

楚(复):赵缀空....赵樱空在中洲队的席位后方(淡定应对)

 

 

赵缀空:喔...那还真是谢谢队.长.夫.人的提醒(恶魔队员再度恶寒:我们什么都没听到,一切都是幻觉吓不倒我的!!!)..那人家就去找可爱的小苹果,队长,你可不要老是麻烦队长夫人,听昊天说....人家在无限未来可是很辛苦的替你养小孩喔!

↑最后一句话并没有,人家陵辛明明就是被火烧、没爹疼又娘(?)不理好嘛!!!

 

 

 

(昊:X的!!!不要拖我下水,这句话明明就不是我说的)

 

 

郑(复):滚,(转头)楚轩,小孩又是怎么回事!!!

 

 

楚(复)(扭头):没甚么

 

 

 

 

 

 

刘郁&林俊天:最后一题~我终于完成任务~可以走了~可以走了~

 

 

 

于是在刘林二人以哭奔的方式回到中洲亲友团那边后,第二组也跟着登场了

 

 

 

 

 

 

 

 

第二组访问人:[恶魔小队]不管是正体还是复制体都被闪过 昊天[问]&罗甘道[纪录]

 

 

 

昊(笑咪咪的):好久不见,队长..关于小孩的事情,你还是自己问军师大人好了(自动向后退一格)

 

郑(复)(烦躁):..啰嗦..我自己会问他.....

 

 

楚(复):我拒绝,这会影响我和本体的布局..(某人已经准备要毁掉会场了).......好吧!..如果你坚持想知道,至少等到快结束时...

 

 

 

罗(被透明隔离墙卡在里面,只能边念着‘楚轩我一定要杀了你’边不甘愿的拿起纪录版)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郑:在这之前,字母要先订出我的生日


楚(鄙视):身为主角的他都没生日了,你认为我会有?

 

楚(复)(淡漠中带着鄙视):这题也完全没有要做的必要性

 

郑(复):没意义就快点跳过←很在意某人答应他的事情

 

 

 

昊(OS:我究竟是招谁惹谁阿!)

 

 

(初号机异常生气的在戳记录版,还不时传出‘X的,老子不管在哪,都要被那两个人闪!!!’)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郑&郑(复):我(瞪对方)

 

 

楚&楚(复):他

 

 

 


昊:....真希望每题都可以速战速决.....

 

 

 

(初号机以更快更愤怒的方式戳着记录版)

 

 

小腐:弄坏要重写喔!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现场出现了诡异的僵持戏码)

 

 

 

昊:...两位老大,你们可以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吗?(OS:我可以不想被队长夫人(S)卖掉)

 

 

在两位郑吒还没开口时,本来在和自己的复制体商量事情的本体楚轩突然开口

 

 

楚:昊天.....括号里的字我看到了...我会记住的..

 

 

楚(复):恩(推眼镜)

 

郑&郑(复):.....

↑本来因为昊天是疑似情敌般的存在(背背山事件?),所以很不想回答,但是在看到对方被楚轩整后,只剩下同情

 

 

昊(努力维持嘴角上扬的弧度):...呵呵..还是继续题目好了(转移话题),队长你在最终战时殉情了大家都知道嘛(某恶魔嘴角又抽蓄了),至于中洲队的两位...,虽然只有相处过一部恐怖片,但是小罗和我都明白.....

 

 

 

 

(初号机周遭开始浮现出淡淡的心灵之光)

↑大家请冷静啊!!!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昊:..重复过的题目要跳过对吧!

 

 

 

(所以就跳过了)

 

 

 

 

本来是想一口气拼到50问,果然还是没办法==

 

 

────────────────────────────────

 

 



30、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昊:两位老大,这题你们一定要回答,没办法再骗字数下去了

↑请不要随意透露里设定,谢谢

 

 

 

郑:从复活楚轩后,我哪次有拒绝过他←除了反攻

 

 

楚:他没有,但是知道被计算后会揍我←典型的家暴轮回

 

 

郑(炸毛):谁害的!!!都说了我们是同伴有危险就说一声,布局做实验啥什么的我又不都不同意,什么都不讲,我怎么知道你啥时又把自己也计算进去!!!!

↑其实很在意魔戒和最终战的事

 

..............

 

.......

 

 

楚(面无表情):.......对不起...

 

 

郑:.......

 

 

 

 

昊(突然觉得眼前一片白光):...上一组访问时,留下来的墨镜在哪?....

 

 

 

(中洲亲友团)

 

 

 

萧:就算不答应,还是会被计算

(众人死命的点头)

 

齐:队长你的痛苦我可以理解(?),每次帮楚轩翻译古代文字时,待在那恐怖的房间里我都想开基因锁一分钟翻译个十本赶快离开!!!

↑你的戏份在后50,回座位!!!!

 

 

 

 

昊天(抓过刘林二人留在现场的墨镜,戴上,迅速转向另一边)

 

 

 

郑(复):.为什么要拒绝..自己的部分都处理不好,恶魔队不需要弱者...

 

 

楚(复):...不超过他的底线就行....



 

昊天:...关于队规,我没有任何意见....

↑(OS:谁知道你们俩的底线在哪啊!!!)

 

 

 

 

(初号机在外壳装上了新型的反光板)

↑需要订购机械可鲁吗?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关于反面者和楚雪的事情,您的看法是?(限两位郑吒回答)

 

(小腐:停两周后的特别题目之一)

 


郑(面容抽蓄):我永远都不想再想起来啦!!!那实在太雷人了!!!老子宁愿去和圣人面对面战斗或是帮楚轩捞遗迹残骸,也不要再经历一次!!!

↑你脑袋中只有性转的小叮当,完全不记得反面者吗?

 

 

詹:郑咤,你别再说了,你没看到楚轩的眼神已经在发光了吗?(抖)

 

 

(刘林二人在众亲友团不解的眼神中,死命的点头附和)

 

 

 

 

 

郑(复):...他们是谁?....

↑这人当时不在场

 

 

昊(在恶魔队长充满疑惑和不满的眼神及恶魔楚轩冷淡的眼神之间,陷入要不要告知的纠结)

↑主持人我想换职位!!←可以,如果你让初号机不爆走的话

 

 

 

 

(初号机冒烟了)

↑这里会修机器人的只有两位楚轩,孩子你保重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关于陵辛,你们的看法是?(限本体郑吒和恶魔楚轩回答)

 

(中洲亲友团)

 

刘:郑吒大哥的私生子!!!←没人问你啊!!!

 

(瞬间,全场安静)

 

 

..............

 

...........

 

.......

 

 

程(惊恐的看着本队队长,又看着恶魔旁边淡漠的楚轩):郑...郑吒他不要命了吗?,一个楚轩大校就已经很恐怖了,他还搞了第二个!!连孩子都出现了!!

↑你从哪里看出来他俩勾搭上阿!!!

 

 

 

(恶魔队中洲队南炎队天神小队同时抖了一下,好冷阿好冷~)

 

 

詹(OS:....男男生子..?..为什么过去在耽美文中的东西变成现实,会这么的可怕=口=)

↑因为实现的人是恶魔版的小叮当

 

 

 

 

 

 

 

郑:我甚么都没做,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小叮当你要相信我T-T

 

 

楚:恩...我知道你雷性转....

↑大校,所有人都知道这不是重点,您在转移什么?

 

 

 

 

 

 

郑(复)(不怒反笑):私生子阿!...楚.轩,你最好说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周遭温度瞬间升温)

 

 

楚(复):..我说了你就信?.....,(扭头,继续回答问题)失败的实验体,不过我对他接下来的发展很有兴趣...

 

 

 

昊:.......队长你可以先把黑炎收起来吗?(往后退一步)

 

 

 

 

 

 

(初号机他光荣的黑频了)

↑你不是讨厌楚轩,拒绝接受事实个鬼阿!!!

 

 

 

 

(小腐:郑吒你完全没回答到问题的中心啊!!魂淡!!)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您会怎么办?

 

昊(把碎掉的墨镜丢进垃圾桶):...终于回归到正常版的题目....

 

 

郑(收起被惊吓三题的情绪):直接进房间,把他拖出来

 

 

楚:继续做实验,通常郑吒来了,我的实验就得中断

 

 

 

(小腐:你们确定这是约会吗?!!!)

 

(突然正常大家都很不习惯,但这也很可能是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另一对的情况是:黑色火焰满天飞,除了中心的两人外,周遭的东西通通都被烧过一遍

 


昊:..........队长我知道你们都住在一起了,一定没这方面的问题.......

↑终于也开始逃避现实

 

 

 

 

 

 

(初号机持续黑频中)

↑所以你到底在伤心个啥阿!

 

 

 

 

 

 

 


34、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郑:.......

 

楚:.......

 

 

昊(快虚脱的微笑):..我并不想知道,问卷要的...

 

 

 

郑:眼睛..

 

 

(程:屁啦!诱拐未成年少女上床,最好是这么纯情,大校你被骗了!!!)

↑就说程楚在隔壁棚,你走错边了!!!!

 

 

楚:...没有特别碍眼的....

郑:...小叮当,我可以理解成都喜欢吗?..

 

楚:...恩.

 

郑:\(^o^)/\(^o^)/\(^o^)/\(^o^)/

 

 

 

昊(第二副墨镜隐约的出现裂痕):...我想摔问卷....

 

 

另一对,已经发展成肢体和大家听不见的言语沟通(因为黑炎整个都遮住了)

↑逃避问题都用这招是怎样啊!!!还有绝招是这样用的吗?!!!你的本体和粉丝都会哭的!!!

 

 

 

 

(初号机依旧黑频中)

↑反正你听得到还是要记录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关于反面者、正面者、楚雪、龙吼计划,是怎么看待的?(限本体郑吒回答)

 

 

郑吒刘郁林俊天昊天还是装死很久的初号机都抖了一下

 

 

郑(喃喃自语):为什么都问我,这明明就和我的复制体比较有关系!!!

 

昊:队长现在有事,没空(OS:也没有人有胆量去吵他)

 

 

楚:龙吼计划....或许复活后...


郑(打断):不准不准!!!!我绝对不同意随意繁衍后代配置基因什么的.,用那种表情看我也没用!!!...

 

 

 

另一对...恩..沟通中..

 



 

 

(初号机依旧黑频中)

↑现实是残酷的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郑:厄..实验会不会爆炸、如果爆炸要再多久前带他去给主神回复、恐怖片哪里有支线剧情,所以可能会被计算.、去拿遗迹残骸会不会被圣人遗物追杀、楚轩会不会把深海大章鱼和鲸鱼钓上来...

 

 

中洲队员:队长真的好辛苦QAQ

 

 

楚(转头):除了实战练习和实验,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恐怖片了...会心跳加速很合理...
↑但是有一半以上都是你造成的,请不要逃避现实

 

 

 

 

 

另一边,凝聚的黑色火焰散了开,两道人影慢慢降落回访问位置

 

 

昊(戴上第三副墨镜):.......队长你们沟通完毕了

 

 

 

郑(复)(向昊天点头后,继续把自家军师往怀里按)

 

楚(复)(放弃挣扎的状态)

 

 

 

中洲亲友团(OS:现在是什么状况?)

 

恶魔队(OS:我甚么都没看到,我已经死了,会出现幻觉很正常很正常)

↑面对现实有这么困难吗?魂蛋!!!



 

 

 

(初号机瞬间开眼了)

↑你是多想念他们啊!!他们是你爸妈吗?

 

 

 

 

 

 

 

 


37、您曾向对方撒谎吗?您善于说谎话吗?

 

郑:骗楚轩?这种事,开5阶都不一定办得到,他别计算我,我就该高兴了(望天)

 

 

(张恒表示:郑吒你后来都可以先大家一步猜出楚轩的计算,证明你俩的同步率已经增加很多了)

 


楚:...我每次都说我骗他的.,是他自己没听到...

 

 

郑:...你看着我讲啊!!

 

 

昊:...身为一个本体被一枪打死的复制体,你认为我会有什么评价?(又后退了几步)

 

 

 

 

(你们真的当这是100问吗?怎么看都是吐苦水+吐槽大会!!!)

 

 

 

郑(复):..如果在事后没有合理的解释.,就不准....

 

 

楚(复):...但是你生气的机率还是很高...



 

昊:..队长,我对你们的家务事真的完全没兴趣...

 

 

 

 

 

(初号机悲愤的打着数据板)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因为上面两队在各自纠结,加上访问者需要停整下心态,所以暂时跳过

 

 

亚(温柔的笑容):楚轩....既然他这么不了解你.,何不考虑看看我?..

 

楚&楚(复)(同时停下和郑吒们的对话):基本上..同领域比我差的,我没兴趣.,等你超越我我再考虑,还有先把你和宋天和罗应龙及昊天的关系搞好再说....

 

 

亚(面色开始发白)

 

 

宋天把剑抽出来和两只郑吒对瞪

 

 

罗应龙指天立誓说他到中洲队来,是真的看不惯天神队的做法,跟逃避三角恋啥的没有关系

 

昊:....下次打死我都不要来当访问者...

 

 

 

 

(大家请冷静一下情绪)

 

 

 

 

 

39、曾经吵过架吗?

 


楚:看原著

 

楚(复):有.....就在刚才..

 

 

 

郑&郑(复):..............

 

 

昊:..............

 

 

众人(os:这题根本该改成,你们啥时不吵架不危害主神空间不增加恐怖片难度吧!!!)

↑大家都是受害者

 

 

 

 

 

 

────────────────────────────────

 

 

我很想不OOC,但好像还是有些OOC了(掩面

 

还有38题是我和同学讨论的得到的结论,楚轩基因衍生出来的东西,除了混到郑咤的以外的都是受(被打

 

评论(4)
热度(109)

© 玖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