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jojo的各種心得

以下含腐向 OOC+自嗨+吐槽發言 腦洞 妄想 可能會有CP言論

 



 

對各家族/派系的印象發言

 

JOJO一族:職業剋基友(仗助例外?),人生中總有一場悔恨永遠來不及

 

因為這樣導致原PO喜歡的CP幾乎另一半都領了便當(除了第五部有吃到沒有領便當的配對,第四部因為原PO是仗助中心派所以沒差)

 

一生只愛一個異性(X)基友(O)

說實話,如果基友沒死的話,大概一半以上的jojo大概都不會結婚吧(至少三代和七代是)

其實原PO真的很想看每一代jojo和他們的基友可以回老家結婚,本來以為七代的傑洛和喬尼可以成功,結果還是遵循便當一族的傳統(我被金斧頭和銀斧頭的小女孩騙了啊!!!小混蛋啊!!

 

 

 


 

齊貝林(謝皮利)一族:不管幾巡都是便當的集合體,其實你們基因深處刻的不是波紋是喬斯達本命吧!一遇到喬斯達就愛丟卡慘系,幸運E恆定發作

(不知道啥是幸運E的去看FATE)

 

我都快要相信花花的老母和幫助過喬魯諾的流氓先生其實都姓齊貝林對吧!

 

畢竟承太郎是母親那邊是性喬斯達(跟花花搭剛好),然後流氓先生是義大利人(想想可能性超大的(不要開腦洞阿!!!

 

其實二巡世界的齊貝林家族可以跟波克洛克(7部角色,SBR大賽冠軍,超級幸運男)聯姻,說不定可以中和一下你們恆定的便當血統

 


 

 

布蘭度:關鍵時候被老馬(迪奧、迪亞哥)、殺爹(迪奧、迪亞哥、喬魯諾算一半?)、搶財產(迪奧失敗、迪亞哥搶遺體失敗、喬魯諾幹掉老闆成功)

 

所以成功的關鍵在於是不是主(jo)角(jo)嗎?

迪奧給我的感覺不像BOSS也不像男主比較像惡毒女配(被種掉

所以究竟為啥想要殺掉喬斯達一族卻用喬納森的身體去繁衍後代呢?

說到底其實DIO只是不想承認喬納森跟艾琳娜的後代吧(所以你跟喬納森的就沒問題?

這點自從看過第三部+第五部開頭以後,一直十分想吐槽這點

其實原PO對迪奧沒太大感覺,但是卻很喜歡喬魯諾和迪亞哥(何?

然後原PO是喬魯諾受+迪亞哥受派的,所以每次看茸茸受的文,都想遞麥克風給屌爺,請問你對你兒子被麵包端走了有何感想(被揍

 

 



瓦倫泰總統(7部角色)

是個很難定義好人壞人的人,把天堂之眼劇情看完後,覺得他跟喬尼確實是立場不同,不算谁惡谁善(至少挺言行合一的)

 

選擇世界多數者或是少數人,如果是以(中)前(二)的原PO一定是堅定的前者派,但自從原po開始看法律的書以後,認為如果沒有對生命的尊重(即不對犧牲者的生命抱持同等的尊重與敬意),僅將排除的手段視為應該,那怎麼樣也不算得上是對(即把生命當成物品計算)

 

SBR的總統看不出對於犧牲者有所敬意(也有可能是畢竟主角是喬尼,所以從視角部分看不出來)

但是天堂之眼大概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所以比較可以看到總統的情感表現

 

 

還有我一直在思考總統說會把傑洛帶回來給喬尼這點,究竟是騙喬尼還是他倆認知不同?

 

因為總統回答喬尼:他終究會變成傑洛

 

對總統而言,平行世界的自己和基本世界的自己從來的目標都一樣,一旦失敗或快要死掉就會替換過來,所以對總統而言他們都是自己沒有差

 

但是喬尼想要見的是跟自己一起走過經歷過的傑洛,即使另一個世界的傑洛從個性上跟原本的傑洛一樣也認識喬尼,但他不是喬尼認識的傑洛阿

就拿迪亞哥來說,SBR的迪亞哥至少出現過4個平行世界+1個基本世界,以位面上來說是同一人,但是他們彼此絕對不會認同對方可以取代自己

 

 

所以喬尼會拒絕我覺得很正常,不然他就只是喜歡一個有著傑洛外表和內在的人,根本不是在乎傑洛本身(即一直跟他在一起的那個傑洛)

 

SBR讓我思考的問題超多

然後其實SBR我最喜歡的角色真的是傑洛(那為何打的心得是總統?

 

暫時這樣,其他待補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T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