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MAGI 306 感想

所以白龙从小认识中的母亲真的全是阿尔巴阿  (不管是残酷的还是温柔的)


果然当初决战时假装回复的样子也不过是把以前温柔的样子表现出来  (真不愧是大高!想帮白龙点跟蜡

 

 

虽然我也喜欢白瑛...但是认为以大高的作法,白瑛应该死透了,就跟原本的玉艳一样,那副身体就只剩下阿尔巴....连载里面阿尔巴不自觉扬起的嘴角也不过就是扭曲和残存的母爱
(大概是想起养所罗门的时候吧

 

 

我喜欢白龙也很喜欢阿尔巴

 

反而我蛮讨厌席巴的,虽然托然的世界的叛乱是阿尔巴挑起的,但席巴自己没有跟其他人好好沟通造成大家站到阿尔巴那边的,也是她自己失职;毕竟除了阿尔巴这个确定会造反的人以外,当时其他人只是不满,还没有到一定造反的地步,不沟通又我行我素的作法(即使所罗门本意上没有操控命运的意思)本来就会把人心推离,总不能因为人都死了,就说都是别人的错

 

 

对大高角色的配对,绝对不可以萌一开始出来就很像CP的,不然吃到BE的机率是百分之百
(哀

 



评论(1)
热度(8)

© 玖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