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東離劍遊紀心得

我真的沒想過有來看布袋戲的一天

我對布袋戲本身沒意見,只是因為小時候我爸在看時,我一次看動畫但到一半都會被轉掉,害我很多部都沒看到結局,所以就對布袋戲有種淡淡的疏離感

 

(小時候的怨念是會延伸到人長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得區

 

凜雪鴉>>>零血壓  G8人 嘴泡王 

      每次聽他在嘴炮我只想到傑克史派羅船長(神鬼奇航)

                     表現得比惡役還惡役,每次開始嘴炮彈幕就一堆Q比

 

 

殤不患>>>倒楣大叔一人 吐槽役擔當 意外是個正常人 路癡屬性

    如果說小圓的故事是告訴我們簽定型化契約時一定要把契約書看完

    那東離劍遊紀就是告訴我們出門在外一定要帶傘

    (大叔表示想回老家種田)

 

 

丹翡>>>萌 不腦殘的小姑娘

     算是很喜歡的女角,有著萌萌的外表單純的性子的屬性卻沒有被設計成和某些只想賣屬性實則蠢到讓人受不了個性的動漫角色

     (我討厭把瞧不起或辱罵他人的行為當作是傲嬌解釋)

     看她謝謝刑亥幫忙時,沒有用我鄙視妖魔的心態就蠻喜歡這姑娘的

     (有禮貌和做作是兩回事,一天到晚心直口快逼別人當你沒惡意,別人討厭你也很正常,拿真性情當作傷人藉口才做作)

     (我只是看有人講丹翡做作才不爽講一下)

 

 

刑亥>>>被G8人坑的人物1號 美艷的大姊姊 因為天刑劍關係一秒加入打怪副本 

 

 

殺無生>>>被G8人坑的人物2號 強到三打一還不一定打得贏

     對殺凜雪鴉這件事偏執到讓我覺得你是被他騙感情喔

     然後師傅死的好慘阿!!!!都你這病嬌害的

 

 

(凜雪鴉的)師傅&(丹翡)的哥哥>>> 道具放置器 很帥很快地便當

 

 

狩雲霄>>>不知道是凜雪鴉的朋友還是被坑者 單眼 吐槽役預備擔當可能 

      弓兵近戰強是常識阿(虛淵)

 

 

捲殘雲>>>冷場王 讀不懂空氣 意外是搞笑役 

      自古槍兵幸運E阿!!少年不要自己立旗子XD(關愛

 

 

蔑天骸>>>武器收集愛好者 戀屍(玩屍體的頭) 黑歷史被凜雪鴉爆出來

      據說跟G8人有恩怨情仇(雖然這部幾乎所有人都被零血壓坑過

      雖然是惡役但是凜雪鴉比他還像惡役

 

   

目前心得大致如此 其他懶得打

 

然後CP:目前是殤凜+丹翡相關

  理由是大叔都被迫當勞動役擔當,還是給人一點福利

  而且女王的腹黑受好吃的說

  至於丹翡真的意外,照以前來看我應該會比較喜歡刑亥那種,只能說這 就是命運(不對好嗎


评论(7)
热度(11)

© WT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