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晋江宫斗重生文有感而发](涉及甄嬛传同人

https://tieba.baidu.com/p/4096404587#77270558553l

這個評論華妃真是講得太好了(完全是我的心聲


他不爱你....

即使你比他所爱的人更优秀更美好,

他依旧不会选择爱你,

他亏欠你的不过是责任和一句对不起

 

 

(看过N篇发扬真性情所以做任何都不是罪的文快崩溃QAQ

甚么叫做汉女狐媚满女霸气妈的都是皇帝的女人做坏事就做坏事不管是为了真爱为了权利都一样啦!!!

玲北最讨厌听到甚么因为皇帝是渣男所以被渣男骗的女人伤害他人都是合理的而且为了爱

(我讲的就是华妃,TMD,我真的很讨厌看到洗白他的人把责任通通推给曹琴默,明明曹琴默才是受害者,作为一个母亲,自己女儿受伤害还要对加害人死心踏地踏才是烂人好吗?)

华妃舍不得怪皇帝到底关其他宫妃屁事啊!!!

恃宠不一定会骄纵,如果认为恃宠=而骄,那对得起其他得到宠爱安分守己的人吗?!!!

拿自己的爱当借口去伤害别人才是最矫情的!!!希望与君共寝至清晨的代价就是他人的孤枕难眠(因为皇帝只有一个)……明明就是个妾,却一天到晚跟正室摆脸色耍大牌,倒台后被众人围剿根本超正常!!!

 

要同情她的爱情,不如去同情被她伤害的人(皇帝只是骗她感情,可没逼她伤害宫妃

 

(不要当我看的是不同出,我只是切入的观点不同

然后我不是甄嬛派的,所以以上这些不是为了甄嬛而讲,仅是为了那些为漂白华妃而被同人牺牲的角色发声

 

(突然想写甄嬛传同人(住手

 



评论
热度(9)

© 玖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