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食戟之靈觀後感





條列式觀感

內有涉及不喜歡大小姐的言論

 



註:

原po討厭大小姐,大小姐廚請勿觀看(然後我是雜食派,不要說我是村姑派

原po討厭大小姐,大小姐廚請勿觀看(然後我是雜食派,不要說我是村姑派

原po討厭大小姐,大小姐廚請勿觀看(然後我是雜食派,不要說我是村姑派

 

 

我已經講三遍了,如果自己硬闖心靈受傷自己負責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女主(大小姐),她根本不是傲嬌就只是個輸不起的白目,就算作者用可憐的身世洗白她我也討厭她

(我對家教的女主和魯魯休的夏莉這種經常在同人中砲灰的角色都不討厭的說)

 

 

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自己討厭對方就故意說對方東西不好吃,如果女主只是單純的廚師我頂多認為她沒容人的雅量,畢竟同行相傾...但她是以專業的評審角度去看待男主的料理!居然因為私心和面子的關係就硬凹男主不合格,跟本就不專業阿!

 

 

不要跟我說男主嗆她的關係,明明就是大小姐先瞧不起人家,更何況男主不過是說要做出讓她說好吃的料理,如果這句話也算是嗆人的話,難道你要餐廳的廚師說我做的料理很普通嗎?

 

 

所以不要跟我說大小姐是傲嬌,說她是傲嬌根本是侮辱傲嬌這詞,不懂人氣投票為何這麼高;就連前面讓我覺得有點機車的四宮評論起來都比她中肯,也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

 

 

這部的傲嬌怎麼看都是塔克米和肉魅阿!前者比較傲後者比較嬌;然後小惠很可愛,一色學長是個很有趣的角色(應該說整個極星寮都很歡樂)

 

 

如果說傲氣的話,愛麗絲也有但是愛麗絲至少懂得反省和接受,這才是貴族應有的風範啊!不因自己的高貴就認為別人沒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像大小姐的爺爺也是這樣),而且愛麗絲個性超可愛的,調皮小惡魔阿!

 

 

所以說我真的不懂大小姐究竟哪裡專業阿!她爸雖然是個人渣,但不等於她可以因為自己的不幸而傷害別人,男主和極星寮願意幫她真是善良阿

 

 

然後大小姐她爸....為啥我覺得她爸一整個就是被男主他爸拋棄後的復仇者那種哀怨要報復負心漢的表情
其實我覺得男主你叫你爸回來可以比較快把事情解決
(捧讀

 


希望作者不要讓男主和大小姐在一起,我寧可看開放式結局

 

 

然後這部真的不能晚上看,看完我好餓


完惹

评论(4)
热度(5)

© 玖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