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

放各種心得和腦洞的地方
言詞偶爾激烈

雖然有微博但是沒再用就不貼了

東離 05 心得

 

本來下禮拜要考試這禮拜應該不要看得

結果還是忍不住看完和吐槽

 

因為心得啥是很主觀的,我只想打我想講的

(至於會不會吐到重點就不知道了

 

以下有涉及對殺無生和卷殘雲和殺>>凜和殤凜成分的看法

因為跟大部分的人認知不太一樣

如果你是他們粉請慎入

(駐:東離我沒有討厭任何角色,只是看法不同

當然還有原PO自己的腦洞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刑亥

說出了經典言:想殺這個男人(凜雪鴉)的都可以環繞地球兩周了

看第一遍時,我眼殘看把想殺看成想上(浮額

好像  這樣解釋也可以(喂

 

 

>>>捲殘雲

還是同樣一句話,少年不要衝動啊!!!

你知道你這種熱血要去找對方算帳的舉動,目的是為了闖出名號這點

已經跟你隔壁棚裡一個淚痣槍兵和另一個藍馬尾槍兵的人生志願和個性快一樣了你知道嗎?!!!

你知道你熱血的性格在JUMP或許是主角,但是在老虛的故事裡可能會跟某個因為學姊沒頭死了就跑去簽約的人魚少女一樣阿!!!

多想幾分鐘,你的旗子不會立的這麼快

想想他們的下場阿!少年

而且你是槍殺無生是劍,屬性相剋的說

 

(駐:其實我覺得捲殘雲非無腦阿!因為殤不患也說殺無生有故意掩飾實力,除了凜雪鴉這個已經認識殺無生的人以外也沒人看出來,所以阿捲(誰?)沒看出來也不奇怪)

(只是前輩的意見還是要聽聽阿!雖然大叔是劍兵和你兵種不同)

 

然後聽到刑亥要拿自己當屍體炸彈立馬拒絕還蠻好笑的XD

 

 

 

>>>殺無生

雖然從之前的10分之1論就覺得有怪怪的(一千分之一怎麼想機率都很低)

但是一直到這集才確定,這廝的思考邏輯果然不行

武將的智商都不太妙>>>我第一次很贊同這句話

(雖然殺無生的情況是,他還沒思考完敵人的話,敵人就掛了(武功太強

 

 

跟殤不患談判時前面有和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結果搞半天你還是想砍了對方阿!

後來我仔細想想殺凜殤這三人的立場

你們的關係跟本就李莫愁陸展元跟何宛君(神鵰俠侶)吧!

(恩!我是本持著渣男就是受論調)

 

 

然後我說你根本就被凜雪鴉又騙了吧!!!

到底你為啥要同意他的提議阿!!

在前面一集表現的非殺了對方不可,結果凜雪鴉一溫和喊你無生和多講幾句話你就同意了

你跟本就只是想要凜雪鴉跟你講話和陪你吹笛吧最好晚上都跟你睡同一間吧!!到底是哪來的恐怖情人!!!!(驚!!師傅死不瞑目阿

醒醒阿變了心的男人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是回不去的(隋棠調

 

還有師傅死的真的好慘啊!!!!雖然丹衡也死的慘(但至少活在同人裡)

我要幫師父寫77個慘字(你

 

 

 

>>>殤不患&凜雪鴉

 

從這集可以看出,大叔你注定是這個隊的保母阿(蓋章

甚麼叫做搞不好我打贏你就不用拿頭做交易

我說大叔你根本就已經把凜雪鴉納入不想對方受傷的範圍內了吧

這就是一傘姻緣嗎?還是因為吐槽產生的愛(不是)

果然白蛇傳是真的,借把傘就要以身相許!!!(作者會哭好嗎

 

然後不忍說看他兩深夜為賭頭拉殺無生入夥的事情和凜雪鴉口中的秘密爭執

就有種等下回房間凜雪鴉就會被堵嘴和玩騎乘位的錯覺(喂喂!!

 

 

 

至於凜雪鴉的部分

我只能說 你就是想把殤不患阿!!

在這種情形下居然乖乖解釋不賣乖和表示大叔在計畫中很重要,跟本就是勾勾放的狐狸精做法(懂者恆懂,不懂保持你的純真

 

 

 

>>>蔑天亥&殘兇

 

因為在PTT上看到有人說殘兇的屍體到第二集還沒人收走

 

就倒回去看看,然後就一路看到滅天亥完頭的部分

 

後來就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

 

恩 原來殘兇你才是自己麻美(掉頭)的那個嗎?

所以蔑總是夏洛特的說?(不對好嗎?

 

 

然後第5集的蔑總,真是個好老闆(難得到看不腦殘的BOSS

有這種不會苛刻下屬的老闆難怪元氣眾到現在都沒人叛變

我相信獵魅沒出場是因為蔑總讓她請傷假在家休養

 

 

(反觀主角群,恩都是凜雪鴉的問題

(結果我整集都在叫別人醒一醒

 

 

 



评论(1)
热度(22)

© 玖月 | Powered by LOFTER